零九五君.

果子给大宝小宝的一封信

大宝小宝你们好,

        我选择用这种方式来跟你们说说话,如果你们能看到,那真的是三生有幸,为什么要用这样的形式,主要是我猜发给你们的私信你们可能看不到,热评我又抢不到,单超又不敢去开麦,所以只能用这种方式啦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们特别特别好,我很喜欢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宝,你是一个很温暖、很干净、很清澈的一个少年,生活在鱼龙混杂的地方,仍然能保持清醒,像是你说的只是一个打工仔,哈哈哈。其实我知道,但好像我又不知道,你现在是有多么满足,又有多么烦躁。满足于有那么多人开始喜欢你,你终于在这个地方有了属于你的一片天地,又烦躁于被偷拍,被跟踪的私生问题。当你这个夏日出现在大众眼前开始,你每一步走的都很小心翼翼,你成熟、稳重,总能化解记者的诸多问题,但那好像都是你,又都不是你,因为我曾看到过在小宝面前那样放松的你,那样开心的你。双采时那个随时备战的你,那个勇敢的你。见面会时那个紧张的你,那个语无伦次的你。我不清楚哪个才是真的你,但庆幸,我遇到了这样的你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宝,你是一个外表看起来很冷冰冰的,内心却是一个很炽热的男孩子。你13岁便独自一人出国奋斗,而我的13岁还不知道在哪里玩泥巴,其实你知道吗,我很羡慕你,羡慕你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奋不顾身的勇气,可以是跳舞,可以是骑摩托,也可以是玩滑板。其实我们都知道你走到今天这个地步,没有哪一步是轻松的,甚至可以说每一步都艰难无比,但庆幸你挺过来了,让我能够在这个平淡无奇的夏日认识你。你在圈子里有了宠爱你的哥哥们,有了自己展示的平台,我相信,你以后的路会更加宽阔。好像你每个生日我都没有参与过,因为我入坑比较晚,但你放心,以后的每一个我都会在,我会尽我微薄的力量去保护你。网上那些过激的言论大可不必在意,因为有些人不会允许别人比自己过得好,但往往这样想的人,最后的结果也不会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喜欢你们的人,我不知道私生的问题怎么处理,也不知道yxh怎么才能灭绝,我能做的好像只有默默的守护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这个群体似乎被很多人熟知,也被大多数人所不容,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,因为我们相信这个世界上总会允许美好事物的存在。我们不能在超话带蒸煮大名,不能艾特蒸煮,现在为止,我还没有艾特过你们两个人,也没有发过你们俩个的大名,说不委屈那都是假的,可是我可以忍受,其他果子我也相信他们可以。我们可以熬夜爆肝的反黑,做数据,也可以拼命地为你们赢得最大的公益活动,只因为你们值得。

        像小宝说的,21岁认定的事到了81岁也会坚持。那我现在认定的事,等我老了也会坚持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我有一个小愿望,就是希望我爱的人能够平安喜乐,万事顺遂的过完这一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6)